快给我一朵小红花💛(fha)

给李一束暖阳

爱leetay,仅供自己娱乐,脑洞,原创,随缘更新,故事情节皆为虚构。



0章

☀️认识你愈久,愈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。几次想忘于世,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,算来即是一种不舍 。

——简嫃《四月裂帛》


或许从一开始,我就知道了这场故事的结局。但是,能够认识你,我绝对是世界上最最幸运的那个人。


1章 初次见面

💙事实上,如果我没有参加那场吉他比赛的话,我不可能拥有现在的生活。所以我一直心怀感激,我是个幸运儿,在这场每个人都渴望摘到星星的比赛中,我是最先接近终点的人。


“嗨!nong’lee,看镜头!”

我一脸懵逼的转过头去,阳光有点刺眼。站在我面前的这个人,我认识他很久了。不过,今天是他认识我的第一天。


“噢⊙_⊙!p’tay,阿来krap”,我一转身,就看到拿着tay迅速按下了快门。

“可以让我看一下嘛~”

“喏,给你。”



虽然照片里我闭上了眼睛,但是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拍照水平,照片里的我看起来还挺好看的。不过看他拍的每一张照片,都能让人从中体会到不同的感情,蕴含着那种隐约动态的、人间烟火的气息。


“真好看,p’tay很会拍照啊,给我教教呗。”

“哈哈哈(害羞的笑,挠头),认真的吗?前提是你得有台相机。”

“那……p’tay有什么推荐的吗,这方面我不是很懂。”

“那你可算是问对人了!tay虽然人很坏,但摄影技术确是一级棒噢~”身后传来oab那贱贱的声音。

“嗷~想夸我就直说,我还是很乐意接受你的真诚夸赞的!狗皮~”tay一脸不爽的说到,不过说完狗皮两个字后,自己却没忍住笑了起来。

“不和你们闲聊了,我还有事。拜~,n’lee~”刚说完,tay就转身走了。

“嗷!p’tay要教我摄影啊,说好了啊!”

“下次再聊呐~拜~”tay头也不回,手里自顾自的摆弄着相机走开了。

Oab一脸懵的看着我,“ai’lee!tay怎么这么快就走了。”

“嗷,你还好意思说,嘴巴吃太多大蒜了吗,干嘛见人就怼。我还没和p’tay说完你就把他熏走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,那是你不够了解他,等你了解他你就知道了,这是我的乐趣,你现在是不会懂的。tay这个人呐,怼起来才好玩!”

“嗷,是吗?这么奇葩的嘛。”

“嘿,你很快就会懂的,朋友~”


是的,其实只要稍微了解一下p’tay这个人,你就会发现,他真的很适合被怼,哈哈。他的情绪真的很容易被捕捉,不信吗?看看那张脸你就知道了,那简直是一台的天气预报好嘛(或许比天气预报更丰富),他的喜怒哀乐全都明明白白写在脸上。不过,这也证明了他是一个简单真诚的人。


那天见他,阳光刚刚好,心情也出奇的平和,在我看来是一个和别人交谈的绝佳时机。那天p’tay給我的感覺是安靜而內斂的,不,事实上,他很健談,不知道是否有天氣的原因,即使在那之前我們已經有過幾次短暫的碰面,但那天他留給我的印象在我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。 ​​​


2.1章 

☀️: 有时候我真的觉得,p’tay是一个自带磁场的人,如果把他周围的人形容成铁块的话,那我应该是最大的那一块吧。


💙“lee,你刚刚有看到我的ipad吗?”

“lee,oab那家伙在哪呀!!?”

“嗷!我的另一只鞋去哪了!!?”

“谁藏了我的内裤,船!!是你对吗?”

“nong'gun呢?有人说他在找我……”


……tay在我心里高大的形象迅速崩塌,我也很快加入了“逗”tay大军,他是我们剧组的乐趣,几乎每个人都热衷于给他“找事”。

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不得不说,自从认识tay,我几乎每天都在笑。我承认,这是他的魅力之一,他总能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。


“p'tay,你的手机可以借给我用一下吗,我的正在充电。”

“Tom买ya?不给借!你又要搞什么鬼?”

“你就借我用一下嘛~大叔,好不好~?”我用讨好的表情看着tay。

实际上,oab gun captain正躲在另一间房里等着看好戏。

Tay带着狐疑的表情开始找他的手机,突然,他表情严肃的盯着我“lee—————!?是不是在你那儿?”

“怎么可能!”我立刻反驳!

“不要骗我,我知道是你们藏起来了!”

嘿嘿,我索性不装了,“那p’你猜一下它在哪儿?猜对了就给你。”

“啊~!少说废话,快点给我!没有心情和你玩。”

“嗯——我可以告诉你,你的手机不在我身上。”

“那……在oab哪儿?”

呆就是这样的人,总是很容易上钩,上一秒还暴跳如雷,现在呢,他已经和我玩起了线索游戏。


或许你懂吗?这种相处模式一旦开始,就很难结束。糖如果一点一点的吃,就会越来越舍不得。我吃到了甜头,但这也让我很尴尬,我很想改变这种相处模式,但是,现在好像只有这种方式可以引起他的注意。物极必反,我现在后悔的话好像来不及,就像温水煮青蛙一样,我才是那个被煮的青蛙。真是难堪,谁让我是先动心的那个人呢?


—————待续……






评论

热度(3)